St Jame's Settlement

Site Loading
close searchBtn
搜寻
新闻中心
2024-01-18
1
2
3
4
新聞稿
2024年1月18日
 
太古地產攜手聖雅各福群會合辦「裳在童心」二手童裝義賣同樂日
善款用作推動兒童環保教育及婦女就業
 
【2024年118日】太古地產為支持聖雅各福群會 Green Little 推動時裝重用、環保時尚及婦女自主,首次推出「裳在童心」二手童裝回收計劃及「裳在童心」二手童裝義賣同樂日。該計劃由太古地產愛心大使、聖雅各福群會 Green Little 及舍區合辦。活動籌得善款,將全數撥捐聖雅各福群會轄下社會企業 Green Little,用作推動兒童環保教育及婦女就業等工作。
 
超過5,000件優質二手童裝 以慈善價$10起發售
「裳在童心」二手童裝回收計劃於去年12月成功收集了超過5,000件優質的二手童裝。所有收集到的童裝經合辦機構義工的共同努力,進行仔細的整理、分類及定價工作。當中鼓勵了眾多親子義工參與,期望透過活動提升小朋友對環保的意識,並分享關愛的價值觀,一起延續「愛與裳」!
 
「裳在童心」二手童裝義賣同樂日將於1月27至28日,於鰂魚涌海濱社區休憩空間「舍區」舉行。超過5,000件優質二手童裝呎碼由初生嬰兒至12歲 (身高 50-140 厘米),將以慈善價$10起發售。
 
同樂日親子活動
「裳在童心」二手童裝義賣同樂日善用「舍區」的半露天展演空間「船塢劇場」及戶外的大草地設施,並為一家大細準備了好玩又可以放鬆身心靈的活動,盡情享受週末的親子時間。活動豐富多元化,包括音樂、藝術、環保和運動等好玩體驗,適合不同年齡的小朋友及家庭參與。活動可參閲下表:

 
 
活動免費入場,無須登記,詳情請瀏覽 :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littlefashionforlove
Instagram:https://instagram.com/littlefashionforlove
 
「裳在童心」二手童裝義賣同樂日詳情:
日期 時間 活動
1月27日 中午12 時、下午1 時及2時
下午4時至5時
花字工作坊
《海洋大冒險》小丑繪本劇場
1月28日 中午12 時、下午1 時及2時
下午3時半至5時半
拓印工作坊
香港小莎翁互動戲劇體驗
1月27至28日 上午11時至下午6時
上午11時至下午6時
上午11時至下午6時
上午11時半至下午3時
中午12 時至下午3 時
中午12 時至下午5 時
下午1 時至下午5 時
共創 「時裳」裝置藝術
流動閱讀車
玩具圖書寶庫
加油 . 音樂呈獻 「音樂體驗之旅」
毛巾小熊工作坊
親子運動草園
體驗南亞文化魅力
 

活動免費入場,無須登記,詳情請瀏覽 :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littlefashionforlove

Instagram:https://instagram.com/littlefashionforlove



「裳在童心」二手童裝義賣同樂日詳情:

日期︰ 2024年1月27至28日
時間︰ 上午11時至下午6時
地點︰ 「舍區」(鰂魚涌海善里20號)
優質二手童裝義賣︰            

超過 5,000件優質二手童裝,呎碼由初生嬰兒至12歲 (身高50 –140 厘米),將以慈善價$10起發售   

同樂日免費活動︰ 活動豐富多元化,包括音樂、藝術、環保和運動等好玩體驗,適合不同年齡的小朋友及家庭參與
活動時間表: https://cloud.edm.swireproperties.com/LFFLCSFD
收費及登記 活動免費入場,無須登記,額滿即止
  
- 完 -

圖片說明
圖一:「裳在童心」二手童裝義賣同樂日獲多個機構支持,義賣活動收益將全數撥捐聖雅各福群會轄下社會企業Green Little推動兒童環保教育及婦女就業。


圖二及三:超過5,000件優質二手童裝,呎碼由初生嬰兒至12歲,將以慈善價$10起發售。

圖四:「裳在童心」二手童裝義賣同樂日的活動豐富,包括音樂、藝術、環保和運動等好玩體驗!


關於聖雅各福群會
聖雅各福群會於1949年創辦,最初於石水渠街北帝廟的一個偏廳開始兒童工作(聖雅各兒童會),及至1963年在堅尼地道建成六層高會所,提供兒童及青少年服務、長者服務及復康服務。1987年,本會位於石水渠街的總會大樓落成,服務更趨多元化。本會在1990年開辦第一個灣仔區以外的服務單位,隨後陸續在不同地區開拓新服務;單位主要分佈於港島北岸,從西環寶翠園至柴灣興華邨。近年,由於需求殷切,本會在九龍及新界亦設立不同服務。現時,福群會在全港有96個服務點,每年服務323萬人次。服務對象包括︰幼兒、學童、青少年、成年人、家庭、長者及復康人士等。

關於太古集團
太古集團是高度多元化的環球集團,主要業務涵蓋地產、飲料及食物鏈、航空、海洋服務、貿易 及實業範疇。旗下核心業務多設於亞洲,其中以香港和中國內地為太古業務的主要營運地。太古 的亞洲業務由集團旗下上市公司太古股份有限公司(股份代號:00019/00087)持有,太古股份 有限公司為太古地產及國泰航空兩家香港上市公司的最大股東。
www.swire.com
 
關於太古地產
太古地產致力於發展及管理商業、零售、酒店和住宅物業,發展策略集中在主要運輸交匯點的優 越地段上發展綜合物業項目。太古地產在香港聯合交易所主板上市,在香港的投資物業包括太 古坊、太古廣場、太古城中心及東薈城。太古地產在香港的已落成投資物業佔地約 1,660 萬平方呎 (約 154 萬平方米)。
 
太古地產在中國內地於北京、上海、廣州及成都擁有六個已落成項目──主要為零售主導的綜合發展項目。其中包括北京的三里屯太古里及頤堤港、上海的興業太古滙及前灘太古里、廣州太 古滙及成都遠洋太古里。北京的頤堤港二期、西安太古里,以及一個位於三亞的全新零售項目現 正發展中。太古地產在中國內地的已落成投資項目佔地約 1,390 萬平方呎 (約 130 萬平方米)。 除了香港及中國內地,太古地產於美國、印尼、越南及泰國亦有投資。
太古地產網址:www.swireproperties.com/tc
 
太古地產愛心大使
關懷社區一直是太古公司文化的重要部分,太古地產於2001年成立愛心大使計劃,凝聚不同持份者的技能及資源,致力連繫社區注入正能量。二十多年來,愛心大使計劃的義工網絡不斷成長壯大,除了太古地產員工及其家人朋友,同時亦鼓勵業務夥伴、租戶、顧客以至社福機構夥伴共同參與。憑著多元創新協作,透過適切的義工服務回應社會需求,達致「齊建共融社區」的服務理念。


傳媒查詢:
傳媒查詢,請聯絡:
太古地產有限公司

公共事務經理
嚴智睿
電話:(852) 2844 3094 / 9578 9502
電郵:[email protected]

助理公共事務經理
高福慧
電話:(852) 2844 3036 / 66446390
電郵:[email protected]

聖雅各福群會
傳訊經理
黃宛思
電話:2835 4321 / 9656 3265
電郵:[email protected]

傳訊主任
王靖琳
電話:2596 2718 / 6651 6195
電郵:[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