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 Jame's Settlement

Site Loading
close searchBtn
搜尋
願望清單
願望清單
SUN Teens精神健康服務

本會青少年服務於2009年開創SUN Teens精神健康服務,一直以自負盈虧方式運作,務求為青少年的精神健康提供專業的支援,提供專業的輔導及小組支援服務。本港兒童及青少年的精神健康備受關注,焦慮、抑鬱,甚至自我傷害、自殺的情況愈趨嚴重,受困擾的孩子和其家長需要適切的關顧及服務。故此,我們盼望得到穩定的資源,確保服務能得以維持及發展,幫助更多受情緒困擾的孩子及家庭。如有任何查詢,請致電2831 3232 與我們聯絡。

認知障礙症服務中心設施改善工程

本會健智支援服務中心(西環)於1999年投入服務,一直以自負盈虧方式為認知障礙症患者及其照顧者提供一站式及全面的服務配套。隨著人口老化問題日益嚴重,對認知障礙症人士及其家屬的支援亦相對不足。考慮到中心的設施、設備、傢俱等隨著使用之日子而有所損耗,我們希望可以得到一筆資金翻新中心及添置一些傢俱及安全設備,使服務使用者可以處於更安全、更舒適的地方接受服務,尤如身在家中一樣。如有任何查詢,請致電2831 3232 與我們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