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 Jame's Settlement

Site Loading
close searchBtn
搜尋
免責聲明
  1. 本網站內資料包括文字、圖像、音源、影象及各式內容之版權均屬聖雅各福群會或授權本機構使用素材之公司/機構所有,未經本會或各授權公司/機構之授權,不得複製、發佈、出版、傳播、下載(如本網站設下載區不在此限,唯下載細則須參看該區聲明)網站內的任何資料,如有任何違反版權和其他知識產權法例的行為,該人士將為之承擔所有有關法律責任及其相關責任。此外,本會對於任何因使用本網站的資料、資訊,或因複製或發佈本網站的資訊等行為,而引致的任何損失或損毀或引致的法律訴訟,一概不負上任何責任。
  2. 本會已盡力查証本網站資料的來源,但仍不能確保這些資料必定沒有侵犯別人版權或可能因此引致的其他問題。如任何人士發現這些情況,請立即與本網頁管理員聯絡[email protected],如情況屬實,本會將盡快刪除所有有關的資料。
  3. 本會十分重視服務使用者私隱的保護,本會從網站所收集的資料,包括:記錄使用者瀏覽及使用本網站的服務、電郵查詢內容等資料皆只用作內部分析統計及營運用途,個人重要資料及能即時辨認出個人身份之資料,未得使用者同意絕不向外透露。(香港法律強制使用除外)。
  4. 被連結之各機構及公司網頁內所有商標、文字、圖像、音源、影象及各式內容版權均屬各被連結之機構及公司所有,有關各被連結之網頁相關之查詢及內容使用,請聯絡各被連結之機構及公司。
  5. 被連結之各機構及公司網頁所有宣傳、交易及各相關事宜等,均與本會無關,本會不會負責任何形式之法律及其他形式之責任。
  6. 任何被連結之網頁機構及公司如不欲本會網頁繼續提供連結,請通知我們,我們將盡快在合理時間內移除連結。
  7. 本會保留無需作任何通知隨時刪除本網站內一切資料及連結之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