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 Jame's Settlement

Site Loading
close searchBtn
搜寻
环保
Green Ladies
Green Ladies提供舒适店内环境 ,一改公众对二手的印象
在不同地点向公众推广二手重用文化
联络资讯
电话: 3703 5899
相关网站
服务目标

Green Ladies为香港首间以寄卖模式营运的环保社会企业,於2008年成立,一直以环保及推动中年妇女就业为目标,透过收集优质女士时装,积极推动及鼓励二手时装买卖,使社会资源有效循环再用。
2011年,Green Ladies以寄卖模式营运,鼓励女士们成为寄卖者,让用不着的时装再生。店铺亦化身环保平台,改变市民对二手时装的固有印象,让大众明白「旧爱仍是美」。 

服务对象

公众人士丶中年女士丶企业丶屋苑丶机构及团体
全港市民: 任何支持环保的人士成为寄卖者或购买者

服务内容
  1. 寄卖二手时装:
    寄卖者将心头好寄卖,在支持环保、减少浪费的同时,亦能换取少许现金回馈。
  2. 环保购物平台:
    协助顾客实践旧衣新着的概念,亦可以购买高质素的心头好,令到社会资源得以循环再用。
  3. 环保教育:
    为企业及公众举办环保工作坊及时装收集活动,推动时装重用文化至职场,鼓励企业实践社会责任。接待学生参观及分享,藉此教育下一代环保的课题。
  4. 提供就业机会: 
    为中年女士提供就业机会,支持妇女自主。
分店地址及营业时间:
  1. 湾仔集成分店
    地址: 湾仔轩尼诗道302-308号集成中心商场UG8至9号铺 (湾仔港铁站A4出口)
    分店电话: 2157 0243
    营业时间: 星期一至日及公众假期: 12:30pm – 8:00pm
  2. 荃湾南丰纱厂分店
    地址: 荃湾白田坝街45号南丰纱厂1楼116号铺 (荃湾港铁站A3出口/荃湾西港铁站A2出口)
    分店电话: 3572 0279
    营业时间: 星期一至日及公众假期: 12:30pm – 8:00pm
  3. 蓝屋Outlet专卖店 (专卖店不设寄卖服务​)
    地址: 湾仔庆云街4号地下 (湾仔港铁站A3出口)
    分店电话: 2743 6939
    营业时间: 星期一至日及公众假期: 12:30pm – 8:00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