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 Jame's Settlement

Site Loading
close searchBtn
搜寻
愿望清单
愿望清单
SUN Teens精神健康服务

本会青少年服务於2009年开创SUN Teens精神健康服务,一直以自负盈亏方式运作,务求为青少年的精神健康提供专业的支援,提供专业的辅导及小组支援服务。本港儿童及青少年的精神健康备受关注,焦虑丶抑郁,甚至自我伤害丶自杀的情况愈趋严重,受困扰的孩子和其家长需要适切的关顾及服务。故此,我们盼望得到稳定的资源,确保服务能得以维持及发展,帮助更多受情绪困扰的孩子及家庭。如有任何查询,请致电2831 3232 与我们联络。

认知障碍症服务中心设施改善工程

本会健智支援服务中心(西环)於1999年投入服务,一直以自负盈亏方式为认知障碍症患者及其照顾者提供一站式及全面的服务配套。随着人口老化问题日益严重,对认知障碍症人士及其家属的支援亦相对不足。考虑到中心的设施丶设备丶家俱等随着使用之日子而有所损耗,我们希望可以得到一笔资金翻新中心及添置一些家俱及安全设备,使服务使用者可以处於更安全丶更舒适的地方接受服务,尤如身在家中一样。如有任何查询,请致电2831 3232 与我们联络。